当前位置:

你笑起来真好看!学姐率先返校,迷弟快回湖理打卡报到!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付玉 2021-08-04 15:46:37
—分享—

520,首批湖理学子返校

5月20日,根据湖南理工学院分批、错峰、有序返校的相关安排, 学校第一批返校复学的学生按计划返校。本批次计划安排返校的为本科毕业年级学生、毕业研究生以及有实验任务的研究生。返校复学第一天,返校现场秩序井然、通畅顺利。

湖南理工学院在北院大门、希望门和南院大门进校通道设置体温监测点,进校门出示一卡通(或身份证)、健康码(或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现场消毒及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内,校内代步车循环接送学生进入寝室。学校还为学生准备了相关防疫物资、发放了《防控指导手册》。

该校土建学院大四毕业生罗葵刚下车就迫不及待来到进校通道办理进校手续,测量体温,洗手消毒,出示《学生承诺书》、返校通行证、出示健康码,时隔5个多月,终于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学校这段时间开展了全面的返校预演,教室、食堂、图书馆都进行了消毒,让我感觉在校学习生活很安全,我会更加珍惜今年短暂而宝贵的毕业季”。

该校副校长徐小立表示,为了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学校针对返校学生采取了“一生一策”,科学确定了返校学生分类,提前通知其做好居家隔离、坚持每日测量体温并完成健康打卡,学习防控知识和返校流程。学校还对学生返校前后的交通、学习、生活以及应急处置拿出了可操作性方案。

据悉,返校后,湖南理工学院将实行以学生寝室为单位的“晨午检”、体征异常报告和晚点名制度,对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直至疫情防控结束,不召开聚集性会议及活动,暂停聚集性校园文化活动。学校食堂实行错峰就餐,倡导学生自备餐具,学生取餐后回寝室用餐。学校图书馆将正常开放,根据防疫要求学校图书馆实行预约入馆制度,严格控制入馆人数。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付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楼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