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黄打非”人人参与 校地共建和谐家园

来源: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一飞 编辑:李磊 2021-03-18 16:58:16
—分享—

(图为“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志愿者合影)

(图为志愿者分发“扫黄打非”宣传资料)

为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筑牢意识形态工作底线,净化社区文化环境,3月18日上午,100余名湖南理工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在岳磁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兵分三路,一路深入群众,积极向沿街商铺、居民和过路行人派发“扫黄打非”宣传资料和倡议书,向群众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耐心教导居民正确辨别正版和非法出版物,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路在社区各楼栋内张贴由理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原创的“扫黄打非”宣传海报,提高普通群众对“扫黄打非”知识的了解;一路引导广大居民参观“扫黄打非”主题画展,鼓励社区群众踊跃参与到"扫黄打非"的宣传,争当“扫黄打非”宣传志愿者。

此次活动助推社区文化环境的净化,保障群众的利益,夯实基层意识形态安全的根基,促进群众思想正本清源、守正创新。(湖南理工学院 李一飞 一审赵超群 二审戴敏 三审 白晓)


来源: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一飞

编辑:李磊

本文链接:https://www.yylxww.com/content/2021/03/18/9106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楼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