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区2021年中青年干部主体班今日开班

来源: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艳 编辑:付玉 2021-10-12 10:49:59
—分享—

10月12日,我区2021年中青年干部主体培训班在党校正式开班,50多名副科级领导干部、部门单位后备骨干齐聚一堂、集中学习,“壮骨补钙”。

开班仪式上,专家讲师以《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中青年干部》为题做了动员辅导,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储能明德,学好政治、理论、业务,以好干部标准、品质、导向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投身于楼区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的建设。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主要培训内容为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履职能力提升等,采取专题讲座、课题调研、集中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确保全面提升学员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素质,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永葆楼区情怀、全心干事创业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艳

编辑:付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楼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