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与湖南理工学院正式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任可 戚壮波 编辑:龚依存 2021-11-19 15:26:32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1119152116.png

微信截图_20211119152057.png

微信截图_20211119151903.png

11月19日上午,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与湖南理工学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双方校地合作迈入新阶段。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先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宁立伟,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领导胡晓明、亓磊、袁应初等出席。

微信截图_20211119152258.png

湖南理工学院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一本高校,是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库、智力库和人才库。近年来,我区与湖南理工学院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双方在人才培养、教育改革、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成果。本次签约将推动双方建立长期、紧密、务实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形成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崭新局面。

微信截图_20211119152418.png

卢先明向岳阳楼区委、区政府对湖南理工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对本次合作表示热切期待。他说,长期以来,岳阳楼区委、区政府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了优越环境,今后,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干部交流、学术成果转让、管理制度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共同推动校地合作取得实效,为岳阳市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岳阳楼区打造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湖南理工学院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校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截图_20211119152509.png

白再兴表示,相信本次深化校地合作将播下科教立区的“希望种子”,开出优势互补的“合作之花”,结出协同发展的“丰盈硕果”。岳阳楼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认真履行校地合作共建的各项责任与义务,高标准落实协议内容,高效率推进合作事项,为湖南理工学院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校地双方合作创造更好条件。希望理工学院各位领导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楼区、支持楼区,在人才培养交流、产学研合作、助推创新创业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真正实现校地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

来源: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任可 戚壮波

编辑:龚依存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楼站首页